Contrast

#三桥×理子#你就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

emmm...我太喜欢三理了可惜官方糖太少惹..那我就只好自己产糖了..

阅读须知(敲黑板!划重点!)

1.我好久好久没写过文了..文笔..你懂的(・ิϖ・ิ)っ

2.轻喷!轻喷!我是玻璃心玻璃玻璃心但是米娜桑提建议的话我会认真改正的!

3.请勿上升真人

One.暑假开始啦!

“夏天!夏天来了!马上就要放暑假了!老师希望大家在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呐呐呐特别是女生呀..如果你走在街上遇到奇奇怪怪的男生....不要怕!先抬起你的下巴..然后..然后.....”琼木老师一边激情洋溢的嘱咐着相关的安全事宜一边撩拨着耳际的秀发。看着座位上开心讨论暑假事宜的学生们竟然没有一个人在认真听自己讲话,琼木心想:我作为一个心怀热血的人民教师..不能再这么放纵他们了...我要让他们知道....

“那就祝愿大家暑假愉快了!我们新学年再..!”(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话还没说完教室里就不见了人影,只有三桥一人还趴在桌子上睡觉。

哼哼,三桥这个家伙终于落在我的手中了,就让我来教你什么叫真正的热血吧!卑鄙三桥!

正当琼木拿起小喇叭准备对着三桥的耳朵进行强行唤醒时, 理子从教室外冲了进来。

“老师也太卑鄙了吧!这样子三酱的耳朵会聋掉的!”理子插着腰一脸正经的说道,此时三桥也被两人的声音吵醒了。

“啊!老子睡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来打扰我啊!”三桥一脸疲倦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三酱~已经放学啦!暑假到了你有什么安排呢?”理子满眼星星的看着三桥。

“暑假?噢?....对啊!放暑假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为三桥的死亡白眼抽搐舞)

“三酱!你的暑假有什么安排吗?”

三桥看着理子充满着希望的眼神,咽了咽口水,为什么这个女人要随处乱撒星星啊?!

“这个...这个...哎呀!暑假我的安排就是抱着松田圣子的夏日特辑吃着西瓜然后..吹!风!扇!”

看着眼前三桥提到松田圣子就一股难以掩饰的喜爱,理子嘟了嘟嘴“三酱!暑假不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吗?比如每天晨跑,练武术,去海边潜水,学习茶道....”

“嘁嘁嘁,松田圣子的夏日特辑对我来讲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了!还有还有,每天晨跑就不怕中暑吗?啊!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呆瓜理子!”三桥一股子质疑着打量理子并且发出啧啧啧的嫌弃。

“你才是呆瓜!如果像你这样瘫在家里一个暑假什么事情都不做的话,你继续称霸软高就是白日做梦的事情!新学期就会有新生来把三酱你打趴下的!到时候,别说称霸全日本,被新生打趴在地的三酱就已经会被大家嘲笑得抬不起头了吧!”

三桥的脸逐渐扭曲,呀呀呀呀这个女人怎么回事啊!我被打趴下?哼哼哼?开玩笑呢吧!我三桥贵志可是称霸全日本的男人,被打趴下?绝对!不可能!

理子见三桥逐渐挤在一起的五官,继续说道“三酱,你,害怕了吧!”

呀呀呀呀!这个女人真的烦死了满眼星星的挑衅真是让人不爽啊!“噢?噢?噢?你以为我一个暑假不锻炼就会变成菜鸡吗?哼哼就算我现在才睡醒,力气还没恢复我也一样可以把你打一拳揍飞!”话音刚落,三桥就向理子使了一拳。本来只是想吓唬吓唬这个呆瓜女人,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理子一个侧闪轻巧的躲开了。

躲开了不要紧,要紧的是那一拳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一直在旁边看戏的琼木老师。

虽然并不是故意的,但是这一拳打在脸上也实在是肉疼。

琼木老师倒在了旁边的课桌上,还没缓过神。

“三桥...三桥贵志...你....”

三桥见琼木老师逐渐肿胀的脸,心里知道闯祸了,急忙拉着旁边错愕的理子向门外跑去。

“琼木老师暑假也一定要快乐噢!”

“三桥!我一定要打得你...”琼木老师回过神来后,教室里早已经没有了三桥的影子。

三桥拉着理子飞奔着跑出了教学楼。“三酱~你刚才把琼木老师打了应该道歉不应该逃跑啊!”理子拉住了三桥。

三桥回头错愕的看着理子“道歉?哈?有没有搞错?要不是你躲开了琼木老师也不会被打到吧?道歉应该是你去道才对吧!真是的。”三桥看着理子死拽着自己的手,那一脸固执认真的模样真是让人讨厌不起来啊,阳光照耀在理子身上,本就如黑曜石般闪耀的眼睛如今更是比三桥的金毛(?)还耀眼,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三桥心里回荡着。

理子,也很漂亮的不是吗?胸...也挺大的....不是吗?

等等!我在说什么啊!三桥使劲摇了摇头,不对不对,我应该要揍飞她才对怎么能够说她漂亮呢?

三桥又看了看理子,看了看使劲拽着自己的那双纤细的手,“呀呀呀呀呀!真是的!呆瓜理子明明我救了你你却还想着我去道歉!”说着说着三桥抽出了自己手“你还打算拽多久啊!”

这个女人手劲真的蛮大的,不过,一直被牵着的感觉也不赖。

理子看着抽走的手也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一直和三酱牵着手啊,真是太失礼了!不会把三酱的手拽疼了吧。看着三桥不知是因为天气热还是因为其他原因而涨红的脸,理子轻笑了一声。

“脸红红的三酱~真是太可爱啦!”

“什么?”三桥摸了摸自己的脸,该死,怎么这么烫...等等等等,这个女人在笑什么啊笑,以为自己笑得好看就可以随便在别人面前笑吗?!什么狗屁逻辑!以为自己笑起来跟阳光一样耀眼却跟月光一样温柔就可以随随便便笑吗?

“啊啊啊啊啊啊!你吵死了,我..我..我回家了!烦死了!我要去...我要去买松田圣子的夏日特辑了...嗯...对...”三桥猛地一转身想要逃离理子。

理子顶着一头雾水的跟上去,“三酱,你不跟我一起去咖啡馆吗?”

“我可没那闲钱!”三桥没好气的回答理子,始终不敢正眼看她。

“可是三酱哪来的钱去买松田圣子的夏日特辑呢?”

“吵死了!”

“三酱没有钱买对吧?一定又是像往常一样站在书店占便宜对吧?”

“呀呀呀!呆瓜理子你有完没完!”

“三酱~不如跟我去晨跑吧!暑假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才更有趣不是吗?”

“算了算了,我会中暑的!”

“三酱~”

“吵死了!”

两人在夏日的千叶街道上渐行渐远,果然,日常拌嘴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这算暑假番外篇吧哈哈哈哈哈哈想看的小宝贝们就将就将就看吧,我会不定时的更新的!话说这两人拌嘴真是我的快罗源泉啊!)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