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st

#三桥×理子#你就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

咕噜咕噜咕噜~我来更新更新啦~顺便祝贺大哥大完结撒花ヽ(゚∀゚)ノ

话说后面可能maybe大概也许会加入伊藤京子等人的小片段~不过呐主线依旧是我可爱的三理啦ヽ(゚∀゚)ノ

祝各位阅读愉快


Two.“以后一起晨跑吧!”

暑假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了,夏日的阳光与蝉鸣总是会散发出一种年轻的希望。

“三酱!请和我交往吧!”

三桥震惊了!桥豆麻袋!!!理子再说什么?和她...交交交往?!

“三酱!请原谅我的无礼...可是....我仍然希望..你...”

三桥看着理子慢慢凑过来的小脸咽了咽口水.....这女人为什么这么强势啊!这样显得我也太太太太太太太被动了吧!等等等等!话说表白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吧!我应该强势的问她要不要跟我交往,如果她不答应我就狠狠地吻..不对!是狠狠地揍飞她!这样才是正确的吧!

看着理子即将凑上来的嘴唇....

“理子你清醒一点!!!”

三桥从床上坐了起来,还喘着气(?)

“原来...原来是梦啊...”三桥捂着自己的胸口,啊嘞啊嘞?为什么跳得这么快呢???

“贵志啊!不要睡了快起来吃饭了!”三桥妈推开门,看着坐在床上还捂着胸口发愣的三桥“儿子!你怎么了?”说罢就甩掉手中的锅铲以迅雷不及掩铃儿响叮当之势冲到床边。

“我可怜的儿子啊...我苦命的贵志啊,你是哪里不舒服吗?啊?要不要马上上医院....”

三桥看着即将大哭并准备召唤三桥爸爸的母亲,迅速从床上跳了下来。

“妈!大早上的你干嘛?周三苦命家庭剧吗?你儿子我好得不得了好吗?”

“呀!臭小子!臭小子!没事你捂什么胸口!害得我白担心!”三桥妈一掌拍向三桥的脑袋“呀!难道是做什么春梦了吗?一副痴呆的样子?莫名其妙的臭小子!早上都被你睡过头了!还不快滚下去吃饭!”

三桥朝着拿起锅铲下楼的母亲瘪了瘪嘴,到底谁更莫名其妙啊!


“我开动了!”

三桥刚开始喝汤就听见对面的父亲开始八卦最近发生的事情,啊!这老头除开八卦街坊邻居的鸡毛蒜皮和那些无聊的玩笑真的什么都不剩了呢....

“听说今天早上发了一起抢劫呢!”三桥爸爸看着三桥说到。

三桥头也没抬继续喝汤,劫持...关我什么事?

“好像是一群夜不归的小混混劫持了一个正在晨跑的女学生呢!”

三桥妈妈顿住了夹菜的手。“女学生?是成兰女子高中的吗?”

“不是不是,是跟贵志一个学校的呢!”三桥爸爸抿了一口啤酒,“贵志啊你听说了吗?”

三桥抬起头,“我们学校那么多女的,谁知道你说的是谁啊!”

“呀呀呀...听说叫...赤坂...”

“什么!你说什么?赤坂?”三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三桥爸爸畅快的喝完了手中的啤酒,“没错啊,是一位叫赤坂的女同学。”

赤坂..一个学校的赤坂...一个学校的早上还要起来晨跑的赤坂...除了那个呆瓜格力高还有谁啊!!!三桥脑海中瞬间浮现出前几日还兴高采烈的向自己讲述暑假计划的理子...

“爸,那个叫赤坂的女学生后来怎么了?”三桥轻轻放下了手中的勺子,一脸严肃的看着三桥爸爸。

“啊!那就不清楚了,反正当时救护车都来了 围了好大一堆人,我当时看见躺在担架上的那些......”

“我还有点事不吃了,先出去了。”说完已经不见身影。

“啊?这小子干嘛去?”三桥爸爸看着三桥离去的方向一头雾水。

“三桥他爸你还没讲完呢!然后呢然后呢?”三桥妈妈倒是听的一脸兴奋。

“哈,然后那群夜不归的小混混就被那个女生打进医院了啊!我说了嘛,那些人躺在担架上动弹不得呢!啊~不得不说那个女生真的很勇敢呢!好像叫赤坂理子!我记起来了!”

“赤坂理子?就是那个让我们三桥神志不清的女孩子吗?啊啊啊~我记得她父亲好像还来拜访过我们的呢!”

三桥爸爸拿起酒瓶,“有这回事吗?嗯...好像不记得了呢!”


此时正在街上狂奔的三桥心里很乱。

傻瓜理子!都说了没事干嘛要去晨跑!?

傻瓜理子!那可是一群小混混啊!纵使你练武术怎么可能打得过!

傻瓜理子...该死!当初为什么不答应跟你一起晨跑呢!

该死该死该死!

三桥喘着粗气的按响了理子家的门铃,心里一直在祈祷理子不要有什么事...

四周很安静,只有夏蝉在一直鸣叫。三桥再次按门铃可是却无人回应。

该死!快开门啊!傻瓜理子!快开门啊!烈日晃得三桥睁不开眼,心里想着,我真是个蠢货,刚才爸爸不是说了吗,救护车都来了....没人在家应该是在医院啊!

三桥扶着墙往回走,希望一切都来得及。

“三酱?”

三桥愣住了,他听见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三桥直愣愣的转过身去,看到理子站在门口正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

真好,她没事。

三桥冲了过去抱住了理子。这下该轮到理子懵圈了,小三三这是怎么了?怎么一句话不说就这样啊...

“三酱,你怎么了?”理子看着把头埋进自己肩膀的三桥一头雾水。

“理子,以后,一起晨跑吧!”

理子听到这句话后瞬间瞳孔放大,“啊嘞?等等等等等等!三酱你不是说不跟我一起吗?还说会中暑的。”

“我现在要跟你一起了。”

“啊~三酱真是个奇怪的人呢!不过...你这样一直把我抱着...是真的会中暑的啊三酱....”

三桥把头抬了起来,之前抱着理子的手放在了她的肩上,用眼睛看着理子“记住啊!每天早上晨跑都要跟我一起!”

理子虽然不知道三桥抽了什么疯,但是这样认真的三酱...好像......更喜欢了呢~

四目相对,理子认真的点了点头。“嗯!那明天我就来找三酱哟~三酱不要赖床呀!”

三桥瞬间把手抽回,并换上一副极其不屑的表情。

“赖床?怎么可能呢?你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三酱要记住噢!不许赖皮!”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虽然我好像算不上什么君子....”

“你是卑鄙的三酱嘛~”

“嘁!话说今早上你没事吧?不是说救护车都来了吗?”

“啊?对啊,我叫了救护车把那些小混混送到了医院去了。”

“什么?!合着是送他们去医院不是送你去啊!”

“对啊!诶...不过三酱你是怎么知道呢?难道你偷偷的在暗地里保护我吗?”理子像是想到了什么。“三酱你是在担心我吗?”

“闭嘴闭嘴!才没有!我当时睡得可香了!谁会吃饱了没事干担心你啊!”

“那三酱....”

“不过你是什么怪物啊!一群小混混都被你打进医院了!看来我没有陪你晨跑的必要了....”

“啊!赖皮三酱!”

“才不是!!!”


不管有没有人看啦~我自己慢慢码着码着就自个开心哈哈哈!大哥大完结了就只能二刷咯~下一篇就轮到了激情四射(?)的夏日祭篇啦~~~伊京组开久组挨揍小天使都会轮番来打个酱油啦~~~~~再次祝贺完结撒花~~~顺便表白大结局的开久新老大~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